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體驗【舒沛】淨體酵素~順暢的感覺qk

不知道你和我一樣有這種困擾嗎?

常吃外食蔬菜水果攝取不足加上天天坐辦公室

沒有運動習慣

小腹婆的稱呼就來啦我要小富婆不要小腹婆啦

加上我生完小孩狂吃咧~食量都變大了小腹超明顯的

好想丟掉這游泳圈喔不要在這樣下去變成黃臉婆啦

IMG_4101

我要變成美魔女~夏天到了還給我小腹吧

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我的排便問題啦

天天一次我就是不順暢

外食也是現代人大多數的飲食習慣

便當的蔬菜真的很不夠加上又不愛吃水果~超不順暢的

日積月累下來覺得自己的代謝好慢喔

當然年齡增加也有是差啦

但是腸胃不健康堆積在裡面都是宿便

來試試看最新發現的舒沛淨體酵素

  照片 023  

舒沛淨體酵素為天然產品,以乳酸菌、比菲德氏菌、水果綜合酵素、純天然草本植物酵素等為原料,添加了薏芢、蓮子、萃取粉末等,可加入鮮乳或果汁一起飲用,或加入麥片取代一餐,是您告別小腹婆的好幫手!幫助調節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美容養顏、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食用之後,建議喝大量的水,可以維持有益菌叢生態,也能促進排便順暢。

照片 022

◆讓你告別"小腹婆"

◆腸道保養,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肚子不會痛

◆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

◆只要一包,一包有感覺

◆不含減肥藥及西藥成分

橘色的包裝紙盒

照片 020  

二側有清楚的成份、食用說明、營養標示等

照片 024  

照片 021

熱量只有60.41大卡

效期打印在盒底

照片 026

一盒裡面有4

照片 028

每一包有20g很大包耶

  照片 031

裡面主要的成份是比菲德氏菌增加體內的好菌喔

照片 027     

很天然還有添加奶粉和小麥芽粉等增加口感

主要原料:

植物綜合酵素

嗜酸乳酸桿菌:日本進口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耐酸乳酸菌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複方植物精華:乳糖、小麥芽粉、蓮子粉、紅蘿蔔粉、奶粉、芡實粉、薏苡仁粉、水果粉

它有草莓和檸檬二種口味各一盒來喝看看

照片 025  

喝之前有幾點要注意的喔
1.
懷孕中忌食(因本產品成分中含有薏仁)
2.
活菌類勿使用45C以上的熱水沖泡

食用時間:

1.早上起床空腹食用效果最佳
2.
飯前1~2小時
3.
睡前30分鐘

小提醒:
1.
食用酵素後,排便的次數會增加,若要外出時,補充適當的白飯,便可改善次數,以方便外出

2.可以搭配鮮奶、果汁一起飲用或加入麥片,口味更豐富

拿出產品每一包都是密封包裝

照片 029

在袋子的背面有標示原料和食用法

還有一個食用表讓我們參考

照片 033  

從袋子的二側小缺口撕開倒出來

照片 030

白色粉末的是檸檬口味

淡淡粉紅色的草莓口味

照片 001  

近照來看

照片 005 照片 006  

容量還蠻多的

我把草莓口味的加進去鮮奶裡面大約是200~250c.c

 照片 008  

攪拌一下還蠻好融解的

喝起來就像是草莓牛奶的味道還蠻香的呢

草莓牛奶

吃早餐前我先喝完這一杯

大概是8點半左右喝的

到了9點肚子就有感覺了喔

一直咕嚕咕嚕的腸胃在蠕動的感覺但不會絞痛

就開始有便意了

上廁所的時候還蠻順暢的這次還有成形

接著跑了2-3次廁所都水水的(說明上說這是正常的喔)

肚子一直有咕嚕咕嚕的感覺和聲音

到了吃午餐後因為有吃白飯

上廁所的次數就減少了

一天下來覺得自己的肚子裡好像也太多黃金了吧

一直跑廁所今天一次清一清啦

清完後有種輕鬆的感覺

檸檬口味我把它加入柳橙汁裡一起喝

anigif  

也很好喝喔

不會影響果汁的味道還添加了檸檬的香味

可以天天喝也可以2-3天喝一包維持順暢喔

88小腹婆

IMG_4106

喝完的心得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

照片 017  

  PS喝這個要多補充水份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想體質不同感受不同喔)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