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體驗第四周~我的美白全紀錄pw

★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我的美白全紀錄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體驗第四周


 



終於到了第四周了~



這周我可是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



每天都很努力的給它美白唷~



除了每天早晚的保養一定要使用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之外,



還把我的美容導入儀給搬了出來~



(其實第二周就已經默默地給它拿出來用了



再加上只要出門一定會使用防曬產品



我想這周一定會有很大的轉變~



等著看我變成白雪公主吧!



基本上我只要是早晚洗完臉~



第一時間就是先用化妝棉沾取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來先為肌膚打底保濕



1



先大概擦完整臉之後呢...



嘿嘿...趕快把我的法寶拿出來~



就是導入儀~可以把化妝水、精華液、美容液...之類液狀的導入肌膚底層唷!



讓肌膚更能吸收到保養品的精華~



這樣就更能達到保養品要帶給肌膚的功效了!



2



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用在導入儀上面給你們看~



3



開啟電源之後...有沒有看到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在跳動耶



哈哈~



接著就把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導入全臉肌膚囉~



4



我導入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的時間不會太久~



全臉大概3分鐘左右就OK了~



因為我把主要的重心都放在導入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上面~



5



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壓一些在導入儀上~



其實我是為了拍照片給水水看才壓在上面的...



不然我可是都直接把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按壓在臉上,



然後再做導入,只是...這個姿勢...可能...



怕會嚇到大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喝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哩~



呵呵~很多人一定會說...如果喝了會變白.我一定喝~



但是...不用這樣做...



因為~之前就已經跟各位水水報告過有純天然珍珠粉可以吃啦~



所以...吃的抹的都有~可別真的直接喝保養品嘿~






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的導入差不多花了我5-8分鐘左右,



大概2-3天就這樣導入一次~



用完之後覺得臉都在發亮耶~還覺得緊緻了不少~



其實沒有導入工具的朋友們~



只要用指腹輕拍還是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我真的太喜歡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了~



就算再好的導入儀也要有好的保養品才看得出效果,



最重要的是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就是一套很好的產品!



想看第四周的成果嗎~



重要的時刻終於要來臨囉...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緊張唷~



想想這個月來的美白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老公嗎???NO~NO~~是為了自己!!!



女人啊~記得所有的一切都要為了愛自己唷~



為了想要自己漂亮才漂亮~為了自己想要變白才美白~



可不要是因為別人啊~



因為這兩者心境上是不一樣的...



為了自己...會覺得活得很快樂!



為了別人...會覺得活得很辛苦!



看我又在嘮叨了~~~



看照片先吧~成果發表會開始囉~



7



有沒有覺得我的肌膚白些而且斑也淡些了呢!



為了省去你們開網頁的麻煩!



我直接就來個1-4周的比較圖吧~



 






看看我這個月來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就是用這組【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



還再想要選哪一瓶嗎~



不用選...把【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通通帶回家吧






因為每一瓶都有它的效果唷~互相的相輔相成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夏天又到了...太陽公公又在發威了~



看到自己的肌膚又變得烏漆麻黑~



心情也跟著盪到谷底!



不過~從現在起...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可以幫您掃去心中的陰霾~



幫您把太陽公公送你的暗沉斑點通通退貨~



讓您一年四季都可以開心的當個白雪公主囉!





看到這麼一大套保養品~



我想大家心裡一定有一個疑問吧?!



就是...價錢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我比你們還計較勒~



這麼7瓶一大套...



要一萬嗎?不用!!!



要9千嗎?不用!!!



要7千嗎?不用!!!



通通只要5386元這還是原價唷!



所以各位水水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又所以我這個斤斤計較的家庭主婦也才敢通通把它帶回家~哈哈~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